平面镜

我敬佩每一个有梦想并且为之战斗的人。

纲吉x刀 朝阳

第三章

.....萌神的箭戳中了纲吉的小心脏,纲吉内心捂脸可恶这么萌是干什么啊!

“盯.......”在纲吉的注目下,团子又往里缩了缩,终于好奇心胜利了,纲吉静悄悄的向团子走去了。

    戳....戳....灰团子瑟瑟发抖,在纲吉坚持不懈的骚扰下,灰扑扑的团子,终于抬起了头。

“你不是已经走了吗?”声音中包含失而复得的情绪。

纲吉挠了挠脸颊。

“请问....我们以前见过吗?”在纲吉十四年的生活里,的确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人。

现在我还没有和他相遇吗?山姥切国広整理好情绪。

“不...并没有。对不起,我看错人了。”金色头发的打刀站了起来。在纲吉震惊的目光下拉起了他的手。

“我是山姥切国广。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托所打的刀。...是山姥切的仿制品。”
———————分割线————————

   山姥切作为新手的第一把刀之一自然是极为可靠(...)的,在知道纲吉不是审神者而是不知道为什么掉到这个时空的无辜吃瓜群众之后就为纲吉讲解了很多东西。

   比如本丸,时空溯行军,比如...他们不是人,而是被审神者所召唤而来的刀剑付丧神。

    沢田纲吉显然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纲吉的眼睛高光都掉了啊!

    “所以...受伤只能靠手入?伤药不管用?”

      “是的”

     “........那怎么手入呢?”

     “手入室因为本丸没有主人所以没有灵力使用不了”

      一边交谈这一边出了屋子,不管怎样还是找一些必备品把,说简单点就是饿了。

    “天要亮了吗?”

     纲吉抬头发现天空似乎比自己来时亮了一点,自己从并盛町来的时候是上午,这里却像是黎明前的黑暗刚过。

  “好像是的,说起来我很喜欢看初生的太阳呢,因为朝阳有一种充满希望的样子呢。”只不过每天我都起晚看不见就是了

评论(18)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